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母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校长罗士喜到英才、北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03 13:14  
[文章下载] [字号: ]

112日上午,校长罗士喜先后赴英才、北林两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两校区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院长办公室主任薛协超、后勤处处长邵轶铭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罗士喜一行在两校区指挥长杨宝进副校长、姚毅副校长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隔离方舱、学生宿舍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考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改扩建校内隔离方舱的选址和建设方案;与校内师生交流了解当前学习、工作、生活状况;召开校区各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罗士喜代表校党委,对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强调,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效,但当前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为此,一要做好今冬明春防大疫的准备,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咬紧牙关,坚定信心,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师生健康的底线;二要统筹协调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关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合理安排教学工作,严格教学标准,确保教学质量;三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方法,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形式,做好师生心理问题疏导和思想教育引导,防止疫情防控过程中意外衍生事件的发生;四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高度重视学生心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上下一心,左右协同,共同织密安全事件防范网。最后,他叮嘱值守在一线的同志们要讲究工作方法,做到劳逸结合,时刻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应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院长办公室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为广大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