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母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2022-11-04 13:12  
[文章下载] [字号: ]

113日上午,教育厅组织我省教育系统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作宣讲。我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会议室设视频分会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思政教师及辅导员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报告会。

怀进鹏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等九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怀进鹏在报告中表示,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落实到教育强国建设上。

报告在我校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下一步,学校将以收看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强大正能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促进中原更加出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党委宣传部常书辉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领导慰问大学生志愿者代表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到英才、北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