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捐赠项目 
 捐赠活动 
 捐赠管理 

捐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捐赠活动>>正文
战“疫”之中显真情 倾情捐赠暖人心之四——来自合作单位的加油和鼓励
2022-05-10 07:39  
[文章下载] [字号: ]

连日来,一辆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在学校大门口经过严格的消杀,开进了校园。这是来自学校各产教融合单位和个人送来的爱心和关怀。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他们暖心助力校园,与学校携手共同抗战疫情,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鼓励,为学校加油!

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校校外实习基地,近三年累计接收我校食品类专业实习生或毕业生200余人,得知学校封控情况后,立即送来了慰问,助力学校抗击疫情。河南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因疫情管控,人员无法到达郑州,企业董事长张枭先生亲自安排尚在郑州的销售总监靳程和大客户总监孟祥东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将物资运送到达学校。外国语学院经贸英语1994级学子、校企合作单位听道教育董事长夏胜男、金融与会计学院CIMA合作单位张传鹏、建设银行、彼得隆商贸有限公司、郑州市中检科测试技术有限公司、驼人集团;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朝阳科技、郑州科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志农食品有限公司;乐诚制冷......

河南丰源和普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宁表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是中原地区畜牧业应用型人才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在疫情防控的紧要时期,通过捐赠生活及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今后双方深化校企合作,同绘发展蓝图,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

河南绿之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王红岗董事长表示:5月2日以来,郑州市疫情肆虐,一夜之间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丰源农牧了解到学校也因疫情防控处于封控状态,且由于人员密集,防疫任务重、急需大量的防疫物资。作为校企合作单位,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惟愿校企携手共克时坚,齐心助力疫情早散!

河南炎黄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邢得强董事长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学校师生面临着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双重压力,此次捐赠活动旨在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学校广大师生继续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严格自我防护、共同抗疫,守护好美丽家园和安全校园。

河南银发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这场校园疫情抗击战中,有可敬的医护人员,有不分昼夜守护校园安全的老师们,作为校企合作单位,我们能为学校和社会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是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加油、郑州加油、中国加油!

一箱箱物资,源源不断地送到学校;一声声鼓励,传达着美好的期许。这是学校长期坚持“产学研紧密结合,校企生良性互动”办学道路,主动对接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助力产业升级,扎实做好服务社会工作的成效体现,也是学校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人才的积极回馈。

学校将进一步规范捐赠资金、捐赠物资的接收和发放程序,及时将接收捐赠的具体情况公布在学校疫情防控专栏防疫动态中,确保接收和使用流程标准化、公开化、透明化。(宣传部)


转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https://www.hnuahe.edu.cn/info/1033/8747.ht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战“疫”之中显真情 倾情捐赠暖人心之五——我们的学校,我的爱
下一条:战“疫”之中显真情 倾情捐赠暖人心之三——感恩母校 温暖师恩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