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捐赠项目 
 捐赠活动 
 捐赠管理 

捐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捐赠活动>>正文
战“疫”之中显真情 倾情捐赠暖人心之三——感恩母校 温暖师恩
2022-05-09 08:51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电话成为“热线”,许多老师的手机信息不停地响,微信回不过来,校友群里不停接龙……这是各地、各行业、各学院的广大校友在得知学校实施封控管理,急需大量防疫物资后,纷纷要捐款捐物,支援母校。

2000级食品专业校友刘元昌,是失眠企鹅精酿啤酒创始人、董事长,原阳县人大代表,在得知学校目前的防疫情况后,立即安排人员车辆向学校运送了200000副医用口罩。他说:“母校培养了我,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希望为母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原阳县政府副县长、太平镇党委书记李燚,是我校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她牵挂着学校的师生,个人通过京东物流捐赠了30000副口罩、1000斤大米。她表示,作为曾经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一份子,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与学校共克时艰。

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校友张振伟委托其在校期间班主任闻华老师为母校疫情防控捐助善款5000元;金融与会计学院校友何整霞向学校捐助善款2000元;1994级经贸英语专业邢小省、杨伟峰,2005级商务英语专业李伟、曲云平,2008级商务英语专业李金成,2009级商务英语专业黄兵红、周亚辉、田聪聪,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陈北路,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唐雁飞等校友纷纷向外国语学院陈延潼院长汇款,通过陈延潼院长向学校共捐助了19522元。他们说:“老师们、辅导员们、志愿者们都很辛苦,我们也不能去做点什么,就尽自己绵薄之力,表达对学校抗击疫情的支持,对老师们育人之情的感谢吧!”

外国语学院2012级应用英语01班向母校捐赠了30瓶84消毒液、15瓶酒精、1000副医用外科口罩;2000级经贸英语01班向母校捐赠了寓意“要有爱”的112箱白象骨汤方便面;2015、2016、2017级包装工程专业校友集体捐赠口罩,免洗凝胶,酒精,防护服等物资,助力母校共渡难关。

1999级经贸英语专业校友、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CBD奥特莱斯店总经理彭天杰向母校捐赠了7000副医用外科口罩;外国语学院1999级校友、我校校企合作单位斯托克研磨科技有限公司CEO、磨料库存网创始人杨恒向母校捐赠了30000副医用外科口罩、70箱(2100瓶)84消毒液。

1999级兽医专业校友李鹏总向学校捐赠了3吨消毒液;2004届计算机专业校友杨凯向学校捐赠了20000副口罩;2004级营销专业校友卢杰捐赠了12000副口罩、85瓶医用洗手凝胶和3000只口罩挂绳;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陈继辉捐赠了18箱84消毒液和6箱酒精;2018级动科专业校友王顺洋捐赠了15000副口罩和100瓶酒精;校友穆建平捐赠了30箱消毒液;校友潘龙飞、王磊阳捐赠了100000副口罩;校友张宁捐赠了500瓶消毒洗手液;校友白宁捐赠了30000只口罩和60箱消毒液……

众多的校友感恩回馈母校,通过学校、学院、教师等各种渠道捐款、捐物逆流而上;还有校友不愿透露姓名,默默的向学校寄送物资、微信捐款。

爱心奉献、助力抗疫。我校广大校友一直心系母校,关心学校的发展,在学校的艰难时刻,总是第一时间联系母校、第一时间和母校站在一起,充分体现了校友是推动母校建设、发展的宝贵力量。相信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我校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这场战“疫”的最后胜利!(李特 文/王胜果 图)


转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https://www.hnuahe.edu.cn/info/1033/8739.ht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战“疫”之中显真情 倾情捐赠暖人心之四——来自合作单位的加油和鼓励
下一条:战“疫”之中显真情 倾情捐赠暖人心之二——来自“双汇集团”的真情关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