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企业 
 校友故事 
 校友文苑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企业>>正文
佛山市华洋动物营养品有限公司
2021-03-01 17:20  
[文章下载] [字号: ]

韩国清,1992年考入我校饲料专业,现任佛山市华洋动物营养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佛山市华洋动物营养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生产基地设在佛山市三水区河口高新经济开发区,经国家农业部及省饲料部核准,专业生产猪用教槽料、预混合饲料、配合饲料、浓缩饲料及动物营养保健品。2006年公司重新变革,人才技术除了依托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研究机构外,还大批引进国外高级资深专业技术人才以及长期在一线管理生产的专业技术人员等。集中外饲料科技之精华,以“健康饲料生产健康食品”为经营理念。不断研发,大胆创新,取得了多项成果,运用入公司产品中。公司不仅拥有标准的厂房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验设施,更拥有一支由企管专家、博士、硕士所共同组成的核心团队。2010年全面贯彻了ISO9001:2008和ISO2200:200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质量、价格、服务”是华洋饲料的核心价值,为中国畜牧业的发展与进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绿色、健康的畜产品,为中华民族子孙后代造福,更是华洋人孜孜不倦的事业追求。公司核心优质产品有几大系列:其中包含新华洋系列、强力宝系列、维之素系列以及安得利系列。佛山市华洋动物营养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禹龙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条:东莞市科昱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