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企业 
 校友故事 
 校友文苑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企业>>正文
东莞市科昱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2021-03-01 17:14  
[文章下载] [字号: ]

刘剑飞,1997年考入我校制冷专业,现任东莞市科昱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东莞市科昱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销售日立中央空调设备及配件销售、维护保养的综合公司。依托日立的技术及专业从事中央空调的推广、销售及工程、维修保养服务,是中国华南区日立牌中央空调授权的代理商和日立中央空调在华南区最大、技术过硬的售后服务商及最长久的合作伙伴。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凝聚了一批技术过硬、专业化的销售、工程、维修服务团队,以“重信誉,重品牌,重技术,重服务”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可靠、节能环保,高性价比的中央空调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 服务去打动客户。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直接联系我们,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您的来电订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佛山市华洋动物营养品有限公司
下一条:桐柏淮源盛世牧业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