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与校友企业河南全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磋商校企合作事宜
2022-03-18 11:27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等一行5人赴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河南全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在河南全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与该企业董事长、动物医药学院校友付立亭等负责人交流座谈。

宋予震简要介绍了动物医药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在校生人数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平台、多名博士教师的科研方向以及科研成果。他表示,动物医药学院作为河南省饲用天然植物药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秘书长单位,将充分利用学院的平台优势为农牧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动物医药学院副院长汤法银指出,校企双方应进一步找到合作契合点,健全体制机制,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和学员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动物医药学院副院长吴玉臣指出,企业的检测项目缺乏疫病检测项目,而疫病检测是畜牧兽医行业净化重大动物疫病的有效并且必不可少的手段,企业应尽快补足短板,为行业发展做好更好的服务。

付立亭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对动物医药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他表示,特别感谢母校在企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希望母校师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特别是结合动物医药学院正在进行的117种天然植物原料的标准研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周延州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1997级优秀校友王振宏先生应邀来我校讲座
下一条:来自春天的邀约--东方嘉禾影城女神节回馈母校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