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来自春天的邀约--东方嘉禾影城女神节回馈母校活动顺利举办
2022-03-09 16:59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我校96级优秀校友杨震所在工作单位东方嘉禾影城主办,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友会承办,“来自春天的邀约--东方嘉禾影城女神节回馈母校活动”于2022年3月8日下午在东方嘉禾影城顺利举办。校直各单位、部分学院的女教职工参加了骨科健康专题讲座和妇女节观影活动。

“三八”节来临,基于对广大女性的关爱,我校96级优秀校友、东方嘉禾影城经理杨震邀请郑州楚氏骨科医院院长楚天元为我校女教职工做了女性骨科健康专题讲座。楚院长以骨骼的健康管理、颈肩腰腿疼的预防、规范功能锻炼指导为重点,用生动的案例,针对女性日常生活中关注的骨骼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女教职工对骨骼健康相关知识有了充分的了解。

讲座之后,校直各单位、部分学院的女教职工参加了集体观影活动。

杨震是我校96级营销专业校友、郑州东方嘉禾影城(奥斯卡花丹店)经理,荣获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第五届“温暖郑州十大民生人物”提名奖等荣誉称号。东方嘉禾影城位于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农业路交叉口丹尼斯百货14楼,占地4000平米,共9个厅,1001个人体仿生学真皮沙发式座椅。在7月20日晚的郑州特大暴雨中,杨震校友在其工作单位--东方嘉禾影城接收了约1000名无法回家的留宿者,及抢修地铁、运送物资的工作人员。在7月20日晚之后的5天时间内,杨震所在电影院共收留2000余名需要帮助的群众,其中包括急需学习场所的中、小学生,体现了影院的社会责任和负责任的大爱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与校友企业河南全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磋商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校广东校友会成立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