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1996级校友杨震荣获“温暖郑州十大民生人物”提名奖
2022-03-10 11:14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我校1996级营销专业校友、郑州东方嘉禾影城(奥斯卡花丹店)经理杨震荣获第五届“温暖郑州十大民生人物”提名奖。

在2021年7月20日晚的郑州特大暴雨中,杨震在其工作单位——嘉禾影城接收了约1000名无法回家的留宿者,以及抢修地铁、运送物资的工作人员。在7月20日之后的5天时间内,杨震所在电影院共收留2000余名需要帮助的群众,其中包括急需学习场所的中、小学生。

“温暖郑州十大民生人物”评选活动是郑州市文明办、郑州电视台共同发起,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明办主办,郑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一项全市性、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是挖掘“身边榜样”“平凡英雄”、推动全市公民道德建设、塑造郑州“温暖之城”“大爱之城”综合形象的基础工程;是助力郑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道德软实力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产生了40位民生人物(团体)获奖者。(董青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致校友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倡议书
下一条: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发布,我校排名再提升!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