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致校友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倡议书
2022-03-15 11:08  
[文章下载] [字号: ]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春华秋实,学院已走过30多年的光辉历程,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努力以及在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已经成为中原地区乃至全国能源智能行业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及先进技术的重要研发基地。30多年来学院为社会培养出一大批思想素质过硬,专业素养优良的技术人才和行业骨干,深得社会和用人单位的好评!

拳拳赤子心,殷殷母校情,广大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学院是广大校友永远的家!长期以来,我院校友们秉承校训、院训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祖国的发展贡献着力量。广大校友兢兢业业,辛勤付出,回馈母校,是学院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有440名,其中本科毕业生236人,专科毕业生204人。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1076万人,增量再创历史新高,加之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局部高度聚集和多点散发态势,毕业生们的求职、就业形势严峻。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谨代表学院广大师生向校友发出倡议:邀请您在百忙之中能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出谋划策、提点引荐,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机会。若您所在单位有招聘需求,烦请及时联系学院,我们将尽快协助组织相关招聘工作。期望校友们可以与学院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学院就业工作联系方式:

院团委副书记:黄润芸 0371-63771130

邮箱:234311776@qq.com



2022年毕业生基本情况一览表


招聘企业服务QQ专群:52827109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校友访谈活动先进集体和获奖作品的决定
下一条:我校1996级校友杨震荣获“温暖郑州十大民生人物”提名奖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