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说明
2020-06-16 11:28  
[文章下载] [字号: ]

1.已签订就业协议和已考取研究生、专升本的毕业生党员,其入党材料需装入毕业生学籍档案中,并随学籍档案一起发送至转入工作、学习单位。

2.暂未考取研究生或暂未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需转回其户口所在的村、街道办事处、社区等辖区内的党组织,其入党材料需经所在学院整理、密封并加盖学院党组织公章后,交由学生本人带至组织关系转入单位;在进行网上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前,毕业生党员本人一定应先与转入单位进行沟通,在征得转入单位同意后方可办理转入手续。

3.党员组织关系转到省内的,应根据统计好的转入单位提供的具体转入单位支部名称信息,由各有关党组织在系统内发起。党员组织关系转到省外的,应根据转入单位提供的抬头和具体转入单位名称的信息认真填写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确保准确无误。

4.毕业生党员毕业离校后,要及时携带档案到转入单位报到,根据当地要求办理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暑期校友“云”访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文化纪念品设计方案征集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