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文化纪念品设计方案征集活动
2020-06-09 16:2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弘扬和传承学校精神、充实学校校友文化内涵,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校友文化载体,承载校友爱校情思,激发校友荣校意识,增强师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满足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和学生毕业活动的需求。现面向广大师生和校友征集校友文化纪念品设计方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宗旨

此次征集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师生和校友的爱校热情和创作激情,展示我校师生和校友的艺术设计理念和设计水平,提升学校校友文化建设,推动校友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二、参与对象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可单独提交作品,也可组建团队提交作品,团队参赛人数不超过三人。每位应征者提交的作品数量不限。

三、征集内容

1.设计主题:

作品从学校历史文化、精神传统、校园风景、学术经典等视角,能够诠释以上内容的艺术元素,通过再创造和设计,形成富有内涵、特色和精神,融实用属性、艺术功效和收藏价值于一体的文创产品。

2.征集的作品类型

(1)文化创意类商品设计:生活类、办公类、纪念品类等;

(2)服装设计类:服装、配饰等;

提交作品可是单件,也可为系列作品。主要以满足校际交流、来访留念和校友留念等不同需要。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高雅,积极向上,不能违反法律法规,不能有悖于社会道德。

2.作品要准确表达文创产品的设计定位,反映学校办学理念和特色,展示学校精神和传统,体现学校文化底蕴。

3.作品要突出艺术性特点,既要思想内涵丰富,又要注重简洁、醒目、大方,作品设计力求构思巧妙、富有时代特征和人文气息。

五、征集约定

1.应征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2.凡入选方案作品,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等归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所有。入选方案作品非最终纪念品设计方案,产品转化过程中也将酌情进行方案改动。

3.凡参与应征者视为同意其设计方案的著作权归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所有。

六、作品提交

1.提交形式:

(1)手绘图或计算机辅助设计效果图打印版,附有设计说明文字;

(2)所有申报作品及论文均要求认真填写“征集作品登记表”(见附表1),并按下述电子版格式要求发送至指定信箱(xyb0067@163.com)。实物类作品须提交实物电子照片或效果图,电子文件要求TIFF/AI/JPG格式,色彩模式为CMYK,300DPI,大小不超过20M(多媒体设计类作品除外),注明作品名称、类别、作者、详细联系方式和设计理念说明(50-100字)。

2.征集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30日

3.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龙子湖北路6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09

电话:0371-86170067

七、评选奖励

1.学校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团,对方案进行审查、评议;

2.征集活动设优秀作品奖若干,并颁发证书。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宣传部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

2020年6月9日

附件【附表1.应征作品设计书.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说明
下一条:2020年“我爱母校”年度捐赠倡议书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