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校友办赴宁波看望校友并指导华东地区宠物行业校友会筹备工作
2020-12-26 17:02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8日,校友工作办公室王春明主任、副主任王胜果、动物医药学院书记刘永录、副院长吴玉臣、副教授霍军老师,赴宁波看望校友,组织召开华东地区宠物行业校友会筹备会,并与校友代表座谈。浙江佳雯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王国辉副总经理,宁波市北仑区新碶宝乐宠物医院总经理徐国东,以及在江浙一带宠物行业工作的10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华东地区宠物行业校友会筹备会。

刘永录书记向宠物行业校友代表介绍了动物医药学院取得的成绩及动物医学专业的发展情况,对当地宠物行业对动物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谈了下一步要建设的宠物行业产业学院的设想,邀请浙江宠物行业的专家和校友们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使得学校培养的动物医学人才更符合行业的发展要求。王国辉副总经理充分的肯定了学校培养的人才对行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希望学校进一步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实用、更易于上手的人才。

王春明主任向校友们表达了问候,感谢了当地宠物行业专家对校友们就业和事业发展给予的帮助,感谢了动物医药学院和霍军老师对江浙地区宠物行业校友会建设所做的大量工作。向江浙地区宠物行业校友代表们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建设和发展情况,对江浙地区宠物行业的校友不怕吃苦、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校友们在宠物行业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挣得了荣誉,学校的声誉是校友在社会上做出的贡献来体现的,也是我们学校培养人才的价值更好的体现。王春明主任邀请校友参加学校每年的秩年返校活动,多回母校看看。

参会老师和校友们就江浙地区宠物行业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基本确定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人选,及每个市(区)的校友负责人,确定了明年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时间和地点。

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思念之情,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惦记和关心,特别是霍军老师一直关心和指导同学们。目前在江浙地区的校友众多,大家都强烈期盼成立校友会,因为校友会的成立首先能承载出门在外校友们的情感寄托,能够为校友提供更多的便利,并且能帮助同行业校友们解决实际问题。最后大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培养和厚爱,将全力为提高母校声誉、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广东、深圳看望校友并指导分会筹备工作
下一条:物流与电商学院与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签署合作意向书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