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校友
2022-09-19 00:00  
[文章下载] [字号: ]

亲爱的校友们:

今天是母校六十五周岁生日!

六十五载,薪火相传;欣逢华诞,共襄盛典。值此母校65华诞到来之际,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亲切的问候。受疫情影响,校友们不能亲临母校参加庆典活动,特致信一封,让我们共同关心关注母校庆典活动,共襄盛举、共享盛典!

忆往昔,风雨兼程六十五载,弦歌不辍奏华章。母校自建校以来历经沧桑,薪火相传,弦歌不辍。母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秉承“尚严崇实、善知敏行”的校训和“区域性、行业性、开放型、应用型”办学总体定位,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3个校区,1900多名教职工、35000余名在校生的本科院校。特别是升本以来,学校进入了跨越发展的快车道,办学条件大幅改善,办学质量稳步提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学校先后荣获“河南省本科转型发展试点学校”“教育部人才培养评估优秀高校”“河南省首批创业教育示范校”“河南省最具影响力十大教育品牌”“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高校”“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等等荣誉称号,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看今朝,桃李满天下,终归一树荣。从母校走出的三十多万校友和代代耕耘不辍的园丁们共同铸就了母校今日之辉煌。校友是学校品牌的重要表现,也是学校发展最可信赖的支持力量,学校的发展,得到了校友们的深切关注和鼎力支持。从招生就业、学科专业建设到人才培养,校友们都深度融入,积极统筹各方面资源,积极反哺母校,有力助推了母校的持续快速发展。今年5月,学校突发疫情,校友们一笔笔捐赠、一次次支持、一句句问候汇聚在一起,助力母校共同筑起了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成功将疫情挡在了校门之外。母校扎根中原大地,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亲爱的广大校友们!

展未来,任重道远,必将铸就辉煌。65周年校庆日,是学校发展历史长河中的一个新起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了“建好示范校、力争硕士点、创办省一流”的“三步走”战略目标,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母校获批了应用型示范校试点建设单位,并高水平通过了本科合格评估,全面开启了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过去,我们牧业经济学院校友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取得的各项成就,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母校新征程中的每一个战略目标的实现,更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倾情助力,愿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树立家国情怀,秉承校训精神,发愤图强,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以丰硕的成果助力母校实现建成全国知名全省一流高水平大学的“牧业经济学院梦”!

亲爱的校友,有人曾说:有一种情怀超越历史,百年不改;有一种身份无关岁月,一生不变。岁月沉香,念念不忘,倒映在花样年华里的师生情、同窗谊,犹如春风晓露,又如一根不断的线,将您与母校血脉相连!

我们期盼每一位校友,在母校的节日里,重拾旧时记忆,重温青春芳华!待疫霾散尽,期待各位拨冗回来,漫步龙子湖畔、东风渠旁、魅力英才,追忆过往,共话未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九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杨宝进等同志拟任为河南省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会负责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拟推荐宋华凯等同志为河南省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人选的公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