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母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英才、北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2-11-09 13:06  
[文章下载] [字号: ]

1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张伟先后赴英才和北林两校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校内值班值守教职员工。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华凯陪同。

穆瑞杰一行先后深入校医院、隔离方舱、学生公寓、图书馆、大学生孵化园、生活区门口,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两校区指挥长杨宝进副校长、姚毅副校长的工作汇报以及校内各单位负责同志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对当前学校整体工作形势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穆瑞杰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本轮疫情,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驻校值守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沉着应战,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其他教职员工顾全大局,迎难而上,恪尽职守,与学校同命运共荣辱,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党委对坚守一线、艰辛付出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穆瑞杰要求,一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学促防,以学促管,做到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疫情防控工作理念记在心上,把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落到实处;二要长远谋划,守住底线。要做好今冬明春防大疫的准备,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咬紧牙关,坚定信心,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师生健康的工作底线;三统筹协调,确保安全。要统筹协调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封闭管理与师生合理诉求、校园安全与师生健康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教学工作,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和教育引导,力争以最小的成本换取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师生沉痛悼念、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下一条:学校领导慰问大学生志愿者代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