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校领导会见校友乔海莉
2022-06-15 10:52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2日,应学校邀请,双汇发展副总裁、我校1983级兽医专业毕业生乔海莉回母校出席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并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期间,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亲切会见乔海莉。

穆瑞杰在交谈中指出,我校与双汇集团有长期友好合作的历史。双方在科学研究、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过突出成绩,实现了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相互支持、互利共赢。特别是在就业方面,每年都有数十名学子被双汇录用。5月6日,在学校因疫情被封控的关键时刻,双汇集团第一时间致电问候并捐送2500箱品牌火腿肠,不仅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物资保障,更重要的是鼓舞了师生士气,增强了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在校友们的各种的爱心捐赠和关注支持下,全校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经过近一个月的昼夜奋战,成功遏制住了疫情。

罗士喜代表学校向乔海莉转交了捐赠证书和感谢信。他表示,双汇集团与学校的长期合作、援手相助,都见证了双方的深厚情谊。在今后的合作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整合最优质资源,组织最精干的力量为双汇集团的发展服务助力!

乔海莉在毕业典礼上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成长与收获,分享了四点人生感受:一要志存高远,无愧时代;二要锚定目标,脚踏实地;三要持续学习,稳步向前;四要坚守信仰,厚德滔滔。乔海莉表示,感恩母校培养了她,感谢母校先后为双汇集团输送了2000多名优秀人才;双汇集团将进一步深化和母校的合作,争取在科学研究、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王胜果 文/李特 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畜牧90级校友开展毕业30年秩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1997级优秀校友王振宏先生应邀来我校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