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学校优秀校友创业典型案例的通知
2019-12-17 16:15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院:

为广泛宣传我校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奋斗事迹,充分展示校友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总结学校育人成果,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树立创新创业典型,党委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优秀创业校友典型案例征集工作。面向全体校友征集有关个人和集体创新创业的成功故事与案例。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我校优秀自主创新创业校友典型案例。

2.我校校友担任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或其他高层管理职务。

3.有一定的经营规模和行业知名度。

4.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近年来没有重大负面新闻。

二、材料要求

1.典型案例的推选,要充分体现我校校友在创新创业取得的明显成效,案例与当代创新创业主流价值观相符合,能反映创新创业的内在发展轨迹,对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具有榜样示范作用。

2.文体以叙事、人物通讯为主,材料要求全面详实、真切感人,语言精练,涉及到数字的要准确、具体,3000字左右,尤其要对创业校友的基本情况(毕业时间、专业、个人特点、个人成就、成长过程等)进行详细采写。材料请按统一格式编辑(见附件1)。

3.提供创业校友基本情况(见附件2)。

4.提供创业校友生活照和工作场景照各2张,每张照片文件大小不低于1MB。

三、征集要求

1.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资源。各单位要充分重视校友联络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广泛收集、整理、宣传广大校友的突出业绩。

2.学校将通过组织举办“创业校友成果汇报会”、汇报展、编辑出版《优秀创业校友案例》及“优秀创业校友事迹”等方式,对优秀创业校友案例进行宣传报道。

3.各学院安排具体负责人积极推荐历届优秀创业校友。

4.各学院优秀创业校友推荐不少于2个。

四、联系方式

各学院于2020年3月1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至xyb0067@163.com

联系人:王胜果

联系电话:86170067/13598811903

     附件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优秀创业校友典型案例格式编辑要求

     附件2: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优秀创业校友信息汇总表

党委办公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17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的贺词
下一条:对话:优秀校友与你话就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