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的贺词
2019-12-27 14:01  
[文章下载] [字号: ]

亲爱的校友们:

和风依依春意到,红日融融元旦开。在这辞旧迎新、接祥纳瑞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全校师生向各位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全体校友大力支持下,学校广大师生携手同心共奋斗,满怀喜悦摘硕果。学校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先后获得“河南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典范高校”、“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院校”、“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最具国内就业竞争力的高校”、“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三全育人’试点单位”、“第三届‘大学美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百佳实验单位”等荣誉称号。

   亲爱的校友们,因为有你们的品德和担当,母校所以赞誉有加;因为有你们的成就和贡献,母校方能名传四海。众多校友爱心盈盈,无私支援学校发展,捐树、捐书、捐赠,讲学、交流、共建……你们对母校的真情厚谊,很好地诠释了教育的价值。于此,我们谨向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

   亲爱的校友们,2020年我们将举行秩年返校活动,真诚希望校友们藉入学和毕业十周年、二十周年、三十周年等纪念活动之机重返母校,共忆美好岁月,再叙师生情缘,共谋学校发展。

   2020年到来之际,母校广大师生信心满怀、充满期盼,喜迎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目前全校师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姿态、勤勉的工作,努力谱写母校发展新篇章!

    我校校友会将以热情的态度和良好的服务,继续秉持立会初心,为校友、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亲爱的校友们,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各位校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宏图大展、再续辉煌!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

                                                       长:罗士喜

                                                  201912 2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的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征集学校优秀校友创业典型案例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