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企业 
 校友故事 
 校友文苑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企业>>正文
天津农垦宏达有限公司
2020-01-06 16:47  
[文章下载] [字号: ]

谭永志,1988年就读于我校(原郑州畜牧兽医专科学校)畜牧系畜牧专业。现任天津农垦宏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历任天津市军粮城农场养鸡总场副场长、场长、总经理,天津市军粮城农场常务副场长,天津市滨海新区物流公司总经理,天津市红光公司总经理,天津市红光公司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获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天津农垦宏达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注册资金10000万人民币,由创始人谭永志带领下,经过不懈努力于1992年11月14日成立,目前员工人数248人,拥有大学学历人才47人。经营范围:苗木种植;农业种植、鱼类养殖;自有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污水处理服务;劳务服务(不含涉外劳务);代理售电服务;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土方工程(土方挖掘);线路管道及设备安装;电器电机修理;水彩、橡皮泥、粉末涂料、内外墙涂料、广告粉制造;金属表面喷涂加工、云母粉碎加工等。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苗木种植;农业种植、鱼类养殖;自有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污水处理服务;劳务服务(不含涉外劳务);代理售电服务;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土方工程(土方挖掘);线路管道及设备安装;电器电机修理;水彩、橡皮泥、粉末涂料、内外墙涂料、广告粉制造;金属表面喷涂加工、云母粉碎加工。经过多年专业水平和成熟技术积累,年营业额达到33480万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赛尔加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