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企业 
 校友故事 
 校友文苑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企业>>正文
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2020-01-06 16:43  
[文章下载] [字号: ]

逄建英,1981年9月就读于我校动物医药系兽医专业,现任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总裁。1984年—1997年,在郑州市饲料公司工作,从事兽药销售工作,担任门市部主任;1988年起担任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总裁。

牧翔药业,是一家集兽药制剂和功能性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壹亿圆整,总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

牧翔药业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市场地位持续提升。公司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研发平台和人才平台,拥有40余核心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30余人,与全国近20余家科研院所、高校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科研成果丰硕。

专业铸就品质,技术创造价值!牧翔药业秉乘“共创 共生 共赢”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千人牧业命运共同体!依靠国家科技平台,聚集国际国内领军人才,融汇国际技术,凭借精英团队提供的个性化精准服务,助力全球牧业实现绿色低成本!

https://www.muxiang.cn/

(公司网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农垦宏达有限公司
下一条: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