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会展老兵新秀齐聚我院畅谈会展
2024-04-10 16:39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8日下午,我院优秀校友、河南博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候振与资深会展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揭开宇,应邀在一号教学楼合100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带来精彩分享,我院副院长王中雨、会展教研室全体教师、2023级会展专业全体学生130多人全程参加分享交流。

   揭开宇具有31年的会展行业从业经历,具有高深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会展老兵。他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出发,畅谈会展的概念、功能、资源、政策、形势和职业前景,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剖析,之后又针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答疑,同学们受益匪浅。候振是我院会展专业2016届毕业生,毕业后自主创业取得巨大成功,当前企业曾主导策划书香河南全民阅读大会、全国自有品牌大会等多个会展活动,多次得到省委宣传部红头文件的表扬和媒体报道,称之为会展后起之秀实至名归。

   候振从自己的从业经历谈到会展行业的效应、会展业的发展前景、会展从业人员需要具备的素质等,并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分享过程中两位专家不约而同都提到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上合青岛峰会上提到的“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精彩论断,充分体现会展活动的重要功能和国家层面对会展行业的重视。

   作为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会展行业调研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邀请会展老兵新秀齐聚我院畅谈会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不仅让学生学习到书本上学不到的专业知识,更从行业企业角度让学生耳目一新,体验到会展行业发展潜力和会展职业美好前景,从而强化学生的行业信心和专业自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校友论坛——校友企业家沙龙活动
下一条:河南骑仕精酿啤酒有限公司专家团队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