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2022-05-06 17:17  
[文章下载] [字号: ]

亲爱的校友:

5月3日凌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疫情防控警报骤然响起!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北林校区2个家属区、英才校区家属区实行封控管理,全体学生实行静态管理,全校进入战时状态。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紧要时期,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周密部署、全面安排,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保障全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学校成立了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项工作队伍,全天位全时段守护学生的安全。广大辅导员逆行而上,带着生活用品、换洗衣物等,立即到校返岗,与学生们在一起,及时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安抚学生情绪,避免学生产生恐慌心理;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及时处理学生的突发情况;主动担任志愿者,为学生们做核酸检测……

学校在3个校区和5个生活区设立区长,在每一栋楼设立楼长,在每一个门栋设立栋长,在每个校门设立“党员先锋岗”。大家冒着被感染的危险奋战在防控工作第一线,学校各单位通力合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建立健全防护网络,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一直在积极筹措资金、防控物资以支援抗击疫情一线。然而,本次疫情不仅爆发突然,而且传播强度超乎寻常。目前,35000余名师生处于静态管理中,日均生活物资和防控物资消耗量都是惊人的数字,疫情防控储备物资日渐减少。学校筹措疫情防控物资的压力也在日益增大!

在这特殊时刻,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会写这封信把情况告知大家。一是集中回应校友们各种关切和问候;二是希望广大校友积极行动起来,力所能及地为学校防控工作捐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抗击疫情、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学校目前急需防控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杀用品和消毒通道等。

疫情当前,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起加油!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会 

2022年5月6日


捐赠账户:

户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账号: 41001523008059666666

开户行:建行郑州龙子湖支行

行号: 105491001871


捐赠物资联系人:

校友工作办公室,王胜果13598811903,董青13838522052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致全校师生和校友的一封信
下一条:校友会2022河南省大学一流专业(应用型)排名发布,我校排名第八!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