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聘任校友联络专员的通知
2020-09-10 09:46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及时掌握校友信息,充分发挥学校老师、班主任、辅导员、退休老教师的作用,强化校友联络沟通机制,壮大校友联络队伍,现面向全校在职、退休教职工选聘校友联络专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聘任范围

有丰富的校友资源,与校友保持密切联系的全校在职、退休教职工。

二、校友联络专员主要职责

1、思想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关心学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

2、协助校友办联系校友,指导各校友分会开展工作;

3、及时向校友办反馈校友动态;

4、热心组织校友返校聚会;

5、为校友排忧解难,为校友答疑解惑,解决校友问题。

6、向学校推荐优秀校友事迹,讲好母校故事,积极向《校友通讯》刊物投稿。

二、工作要求

1、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发动,以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踊跃报名,建立高水平的校友工作队伍。

2、学校将选聘的校友联络专员颁发聘书,并在校友会网站、公众号推送,便于校友联络。

3、请自荐和推荐人员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并经所在单位负责人同意后上报校友工作办公室(图书馆709),电子版发送至xyb0067@163.com.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0日

附件【附件 校友联络专员推荐表.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2017届毕业生职业发展跟踪调查报告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爱我校园,我和学校同精彩”抖音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