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爱我校园,我和学校同精彩”抖音比赛的通知
2020-08-27 16:3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充分展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园风貌,展现大学生阳光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独特的创意视角,搭建宣传学校和校园文化的载体,通过抖音短视频讲述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决定面向全体师生、校友开展抖音短视频比赛,具体活动要求如下:

一、比赛主题

爱我校园,我和学校同出彩

二、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校友

三、投稿时间

即日起-9月30日

四、参赛方式

参赛人员须同时完成以下步骤方算参赛成功。

1、下载抖音短视频APP,注册账号,并关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官方抖音号。

2、视频完成后自行上传至抖音平台,添加话题“#爱我校园,我和学校同出彩”并@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官方抖音账号(未添加该话题并@该官方抖音号的作品均视为不参加比赛)。

3、填写《附件:“爱我校园,我和学校同精彩”抖音比赛报名表》,同时将参赛视频、视频所用封面、报名表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打包以“抖音比赛投稿+学院(部)+姓名+作品名”命名发送至邮箱xyb0067@163.com。

五、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拒绝低俗庸俗媚俗,传达正能量,弘扬积极向上的动力和情感;富有创意,有温暖、有温度、有情怀,能够展示师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学校三校区校园的风光,突显学校办学优势、学校特色。

2、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可配背景音乐,解说声音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声音与画面同步。

3、视频画面、文字、声音至少一处包含校名、校徽等学校显著标识,视频背景必须是学校某个地方的场景,出镜人员必须是我校师生、校友。

4、视频时长限制在20-180秒。

5、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若涉及抄袭搬运等纠纷,一律取消参赛资格,纠纷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六、参考主题(建议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展示校园风光。

2、展示专业风采,如刻苦学习、专业实践等。

3、展示学子才艺,如音乐、舞蹈、体育等方面的才艺展示。

4、展示活动风采,如学校丰富多彩的大合唱、运动会等文体活动。

5、展示餐厅、宿舍和同学,能表现学生们团结、活泼、阳光的精神和生活风貌。

6、教师教书育人日常、学校管理服务工作者日常以及一些小活动等。

七、推荐拍摄软件(推荐但不限于以下软件)

1、抖音

2、VUE视频相机

3、爱剪辑手机版

4、剪映手机版

八、奖项设置

比赛将从短视频集赞数、内容、创意、画面剪辑、精神面貌五个方面,每组分别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技能奖1名,最佳校园风貌奖1名。

九、表彰奖励

大赛结果将通过学校微博、微信公布,并颁发证书。

附件:“爱我校园,我和学校同精彩”抖音比赛报名表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共青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8月27日

附件【附件:“爱我校园,我和学校同精彩”抖音比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聘任校友联络专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暑期校友“云”访谈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