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母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副校长席磊带队参加“数字引领 科技赋能”推动美丽校园建设论坛
2024-04-07 09:4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快推进我校后勤服务转型发展,学习借鉴先进经验,4月1日至2日,副校长席磊带领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6人赴上海参加“数字引领 科技赋能”推动美丽校园建设论坛。

“数字引领 科技赋能”推动美丽校园建设论坛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以“数字引领、科技赋能、聚焦服务、转型发展”为主题,内容涵盖校园餐饮、能源管理(节能、节水)、安全防范、信息化办公等方面。4月1日,席磊一行参加了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举办的论坛开幕式及主体论坛,前往展厅进行实地调研参观,并围绕宿舍安全管理、节水节电、智慧餐饮、校园智慧化管理等对相关企业进行了考察并展开深入交流。随后,大家分享了参加论坛的所学所感。席磊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后勤保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优化管理水平,真正将师生所期所盼之事落实到位;二是要积极推进后勤服务向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发展,科技赋能高校后勤是趋势所向,要摒弃旧思想,探索新思路,努力构建高校后勤智慧化建设的方方面面,助力后勤服务再上新台阶;三是积极推进和谐美丽校园建设,在节能减排、安全稳定、校园环境等重点工作上要常抓不懈,精益求精,为构建和谐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为积极促进高校间友好交流,借鉴学习优秀高校的后勤管理经验,4月2日,席磊一行先后到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考察学习,就党建工作、水电能源管理、招标采购、餐饮物业管理、宿舍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互动交流,并汲取了相关优秀经验。

此次赴上海学习交流,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学习到了优秀高校在后勤保障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增进了兄弟院校的感情和友谊,对我校后勤工作更好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赵洋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政企共建“黄河土鸭”产业服务团队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校长尹新明莅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