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母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校友办赴商丘看望校友并商讨商丘校友会成立事宜
2020-09-15 17:14  
[文章下载] [字号: ]

914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春明、副主任王胜果及动物医药学院副院长吴玉臣一行前往商丘走访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送上母校的慰问和祝福,参加并指导商丘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

商丘市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会筹备组组长、1982届兽医专业校友、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兼副局长魏书润对王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多年的培养表示感谢,全面介绍了商丘校友会筹备建设的情况,和经广泛征求校友意见商讨拟定的商丘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情况,以及商丘校友会相关成立事宜。1983届畜牧专业校友、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闫海国1995届兽药专业校友、商丘市畜产品质检中心主任李新1995届兽医专业校友、河南乐为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商丘爱己爱牧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红松,2003届兽医专业校友、商丘中盛集团和美兰集团董事长姬星宇等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王春明主任代表母校对商丘校友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拼搏创新为社会作贡献、为母校争得荣誉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王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学校校友会的情况以及学校校友会近期要开展的工作,指出地方校友会是联络校友与母校的重要纽带,是打造学校品牌的重要阵地,充分肯定了商丘校友会筹备的相关工作,呼吁校友们结合商丘地区校友的特点,广泛开展校友活动,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立商丘校友会;同时,也希望商丘的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期待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活动,支持商丘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凝聚力量,增进感情,为尽快成立商丘校友会多做工作。

随后, 王春明主任一行前往柘城考察了校友企业美兰集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罗士喜等赴原阳磋商校地合作事宜
下一条:学校牵头培育的“黄淮肉羊”新品种通过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审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