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母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2020-09-09 09:48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俊杰、吴中、杨宝进等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前往朱士仁等离退休老教师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欣慰,非常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通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宣传部张瑞春/文翟浩辰/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