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母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赴郑州双汇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0-07-10 14:11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杨宝进到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产教融合、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党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穆瑞杰向双汇集团相关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优势。穆瑞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双方要继续推动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校企双方要持续在人才交流、技术研发、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双汇集团副总裁焦永丽、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广辉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和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致认为双方已具备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而且人才需求契合度高,校企深入合作前景广阔,愿同校方一道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深度合作,实现企业社会价值。

调研中,穆瑞杰一行还参观了郑州双汇的美式车间、屠宰分割车间、高温产品和低温产品车间。双方就联合举办“食品节”校企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岳晓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带队帮扶新蔡县编制乡村产业振兴规划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