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母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我校“牧业智能化产业学院”揭牌
2020-06-20 08:43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9日上午,我校与丰源和普农牧集团共建“牧业智能化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楼北门举行,副校长张卫宪,丰源和普农牧集团副总经理马继学、郑州营销中心总经理闻军出席揭牌仪式,发展规划处、社会服务办公室、教务处,动物医药学院班子成员,企业相关领导参加。

张卫宪对丰源和普农牧集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牧业智能化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牧业智能化产业学院”的成立,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推动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双方通过产业学院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应用型高校的优势,走“产学研紧密结合,校企生良性互动”办学道路,为实现学校和企业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提高校企合作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马继学表示将全力支持产业学院的建设,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将产业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为培养一批产业领域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揭牌仪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内容及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良好沟通。

“牧业智能化产业学院”是我校与丰源和普农牧集团多年合作的进一步升华,是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又一力作,为学校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校企合作育人注入了新的活力。(动物医药学院 李向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签署校地、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3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