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母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刘凯阳代表全省应征入伍学生在“河南省第七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双选暨大学生征兵宣传线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言
2020-05-28 07:49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6日上午,“河南省第七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双选暨大学生征兵宣传线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行,拉开了为期2个月的“线上”系列活动序幕。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省征兵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永振,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及活动主办单位和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县乡征兵工作人员、全省各普通高校分管就业、征兵工作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在校大学生及退役大学生士兵等23万余人收听收看了此次活动线上直播。

启动仪式上,参会领导为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突出的高校颁发了奖牌,我校学工部副部长胡卫东上台领奖。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刘凯阳作为报名应征大学生代表表达了参军入伍意愿,并向全省大学生发出了相约军营的邀请。刘凯阳同学讲述了自己从小对军营的向往,以及进入大学后受到校园征兵宣传的引导和启发,毅然决定在完成本科学业以后报名参军。他说,军营是挑战自我的战场,可以让我们拥有更健康体魄,更坚强意志,更宽阔视野;军营有广阔的舞台,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并号召广大大学生们加入光荣的人民军队,用青春回报祖国母亲的哺育,用知识回报祖国母亲的培养,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燃烧青春、保家卫国,为实现新时代社会主义强军目标贡献力量,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刘凯阳同学铿锵有力的发言,鼓舞了大学生们参军的热情,坚定了应征参军大学生们入伍的决心。

参加会议的领导陈永振、吕冰在会上发表讲话,号召大学生不负时代召唤,不枉青春年华,积极报名、踊跃参军,并要求各高校要深入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家国情怀教育,充分激发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并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始终关心退役士兵的成长和发展,不断健全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长效机制,为国防现代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3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商贸经管类专场网络双选会 【校内】 【线上】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