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动态 
 通知公告 

母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致敬兽医人——第20个世界兽医日
2020-04-23 08:38  
[文章下载] [字号: ]

2000年起,世界兽医协会提出将每年4月最后一个周六作为世界兽医日(World Veterinary Day),到今4月25日,我们迎来了20个世界兽医日主题是“保护环境以促进动物与人类的健康”

设立世界兽医日的目的是为了强调世界各地兽医人员在维护公众健康、食品安全和环境安全等领域所做的大量工作,展示兽医是一个值得高度尊重和富有同情心的职业以及兽医对动物和人类健康、动物福利、食品安全和食品保障做出的卓越贡献。尤其是今年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更深入地意识并体会到人与动物、环境卫生的一体性,以及兽医在维护环境、动物与人类健康三者衔接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会在此以世界兽医日为契机,向全世界的兽医人致敬,同时呼吁大家为动物福利和人类健康而努力,让世界更加美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职业技能鉴定站顺利通过备案
下一条: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作出调整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