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标识 
 专家名师 
 今日学子 
 校园风光 
 历史沿革 

专家名师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专家名师>>正文
童岩
2019-12-27 09:43  
[文章下载] [字号: ]

童岩1957.12—),女,汉族,江西莲花人,基础部教授。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百名科技巾帼英才”。任教以来,分别承担了《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技术》《食品理化检验》等课程,每年超额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工作量。在教学过程中,精心备课,认真授课,主动改进教学方法,重视发挥现代化教学手段的作用,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收到良好效果,有多门课程被评为校优质课。主编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无机及分析化学》、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农业应用化学》。主持的“杂环偶氮类试剂光度法测定微量元素的研究及应用”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主持的“脂质体包封修饰SOD的制备及性质研究”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二等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田少平
下一条:王扬伟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