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母校标识 
 专家名师 
 今日学子 
 校园风光 
 历史沿革 

专家名师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专家名师>>正文
郭孝
2022-04-20 16:25  
[文章下载] [字号: ]

郭孝

郭孝,男,教授,1964年7月生,内蒙古商都县人,1991年7月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草原学院草业科学专业,获得农学硕士学位,并于9月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原郑州牧专)动物科技学院(原畜牧系)工作,20多年以来一直从事牧草与草食动物生产的教学、科研和技术推广工作,主讲《饲草生产学》、《畜牧学》,教学效果好,多次获得优质课程。教学科研的主攻方向为牧草优质栽培和草食动物生产与利用。

5年来,主持和参加了省厅级下达的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 5项在研,在完成的科研项目中,获省级科技进步2等奖1项;获厅级科技进步奖有7项,其中特等奖1项,1等奖2项,2等奖共4项;通过省级鉴定成果多项。参与5项牧草专用肥国家发明专利的研发。发表本专业论文50余篇,主编学术著作8部。

中国草原学会会员,郑州牧专学术带头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张恒业
下一条:宋素芳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