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企业 
 校友故事 
 校友文苑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企业>>正文
河南中盛动物药业
2020-01-06 16:21  
[文章下载] [字号: ]

姬星宇,2000年9月就读于我校动物医药系动物医学专业学习,现任中盛集团董事长。

中盛集团创立于2005年,是中国著名的大型GMP严格认证通过企业,专业从事于动物药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传播的现代化、高新科技实体企业。公司于2009年顺利通过农业部GMP认证(粉针、散剂、预混剂),2011年又再次通过农业部GMP验收(针剂、中药提取、口服液),2014年再次复验通过。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中盛公司已经成为中原地区规模较大、剂型较全、设备较为先进的大型GMP认证综合性动保企业。2014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被评为“河南省科技型创新企业”,2015年被评为“新型中兽药制剂工程实验室”,2016年被评为“缓控释兽药制剂工程技术中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加大进行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现有博士两人,硕士12人现拥有兽药和疫苗方面的国家发明专利27余项,省级科技成果6余项,在研的新兽药10余项。

公司拥有132个长期签约合作大型养殖场、50多家专营连锁兽药门市,以蛋鸡安康、稀克素、板青颗粒、泰支美、呼速泰等现代化规模养殖场专用产品,因工艺先进,效果确切,嬴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公司秉承“好兽药、中盛造,中盛药、好疗效”的立业之本,奉行“创新成就未来”的发展理念,恪守“正派稳健经营″的经营方略,发扬“诚信务实、勇创一流″的企业精神,高起点、高标准的从事兽用制剂的研究、生产和推广,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高效、高标准兽药、生物制品综合性一体化动保企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河南安利达畜牧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