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企业 
 校友故事 
 校友文苑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企业>>正文
云南卒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020-01-06 15:57  
[文章下载] [字号: ]

景建鹏,男,2004年就读于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现任云南卒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担任创始人兼董事长。

2007年开始在云南味圣食品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区域经理,大区经理,HR,行政副总兼总经理;2015年在中云南华农佳联集团子公司,作为法人兼董事长;2016创办云南卒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担任创始人兼董事长。

云南卒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素以“春城”著称昆明,注册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和信花苑二期A单元18层A1806号。公司于2016年05月18日在盘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5年里,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主要经营农业技术研发及应用、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生物技术研究;仓储理货;日用百货、五金交电、农副产品、预包装食品的销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商丘爱己爱牧生物科技股份有公司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