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企业 
 校友故事 
 校友文苑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企业>>正文
云南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2018-07-02 16:37  
[文章下载] [字号: ]

云南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云南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是一家在中国•昆明注册成立以资产管理为主业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专业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国内最先进的金融理财产品和全面的金融投资咨询服务。集团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证券投资咨询专业机构之一(证书编号:ZX0093)。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证券事业部、产业事业部、基金事业部、信托事业部、个人理财事业部、网络事业部和企业项目投•融资服务中心(现代服务业、城市建设、农业发展)。

云南产投在中国市场构造了一支专业素养高、营销经验丰富的市场运营团队和一支拥有国外深造归国博士、MBA和从业十年以上的投资专家,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研究分析报告和投资决策的投资研究团队。

云南产投从成立,本着"做国际金融投资市场一流品牌"的目标,秉承"诚信、创新、专业、责任、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企业发展,服务为本;优质服务,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做一个诚信企业,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并积极实施品牌战略,树立卓越的品牌形象,与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新兴、金鼎集团、中融信托、中国联通、财富证券、中国锑网、信息网等国内著名企业结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岗位需求

理财顾问:25人

岗位职责:

1.投资者教育

投资顾问帮助客户理解财务知识和投资常识,了解专户理财业务;帮助客户理解投资机会和一般的投资误区;引导客户理解和评价风险。

2.全面的需求分析

全面了解客户的财务状况和需求,帮助客户确定理财目标. 量身定制的投资方案。基于全面的客户需求报告,为客户制定投资方案。投资顾问将向客户详细阐述制定投资方案的根据,与客户充分沟通,达成一致。

3. 解读投资管理报告

每个客户特定的投资组合都将在规定的期限出一份投资组合报告,这份报告不仅包括投资组合在过去的时间段内的业绩表现,也包括投资组合经理对投资业绩的评价与解释,对未来投资环境的判断。投资顾问将帮助客户解读这份报告,帮助评价投资组合运作是否符合客户的目标。

4.调整投资方案

投资顾问将帮助客户对上一年的投资决策做一个回顾,确定是否要维持目前的资产配置或根据客户的财务目标或投资期限的改变做出调整。

岗位要求:

1、有责任感,沟通能力强,经济管理学院优先考虑;

2、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3、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团队建设能力

4、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按时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

金融实习生:30人

岗位职责:

1、努力学习金融知识课程,掌握并熟悉行业及产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2、热衷技术研究,通过磨练为分公司储备金融人才;

3、学习如何在市场开拓及客户关系维护方面的知识;

4、分析客户的资金状况,并制订合理的理财分配方案;

5、实习生跟经理学习咨询,技术服务等一系列金融体系内容。

岗位要求: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气富有感染力;

2、敢于挑战高薪,有营销或金融专业者优先;

3、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4、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团队建设能力。

储备干部:8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拓展销售渠道,开发新客户,销售公司的理财产品;

2、负责维护销售渠道,维护老客户,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等服务;

3、负责收集市场信息和客户建议,向客户传递公司与服务信息;

4、负责为客户提供金融理财的合理化建议,为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5、负责完成销售任务目标;

岗位要求: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气富有感染力;

2、敢于挑战高薪,有营销或金融专业者优先;

3、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4、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团队建设能力;

5、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按时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

人事专员: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全体员工的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2、负责新进员工试用期的跟踪考核,晋升提薪及转正合同的签订并形成相应档案资料;

3、负责员工技能培训方案,技能测评的督导与跟进;

4、负责完成公司人事工作任务,并提出改进意见;

5、负责公司人事文件的呈转及发放;

6、协助人事行政经理处理人事方面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对人力资源有相关的了解,乐于学习人资专业知识并有自己的见解;

2、善于沟通,思维活跃,有一定的洞察和灵活应变能力。

行政专员:2人

岗位职责:

1、协助上级制定行政、总务及安全管理工作发展规划和计划;

2、协助审核、修订行政管理规章制度,进行日常行政工作的组织与管理;

3、协助高级管理人员进行财产、内务、安全管理,为其他部门提供及时有效的行政服务;

4、考核和指导行政部工作 协助承办公司相关法律事务;

5、参与公司经营事务的管理和执行工作;

6、会务安排。

岗位要求:

1、形象方面: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身高不低于165cm;

2、工作态度:必须对企业的背景、企业所在行业及市场的定位、企业行政管理系统及企业文化有所了解;

3、工作技能:普通话标准,有电脑、文笔、沟通技能、时间管理、压力管理、情绪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晋升空间

理财顾问--部门主管--部门经理--总经理--大区总监

人事专员--高级人事专员--人事主管--人事经理

行政专员--高级行政专员--行政主管

以上晋升讲究公平公正公开,每三个月考核一次


薪资待遇

理财顾问:试用期薪资3500+高提成+高奖金

福利待遇:带薪培训(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带薪年假,年底双薪,餐补,房补,交通补,买车买房补助,节假日礼品福利,定期旅游,聚餐和野外拓展


工作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8:00 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提供员工宿舍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老师:18848825112 孟老师:15713674810 席老师:18790250026

办公电话:0371-55382253 0371-55382252

办公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丰庆路交叉口西南角瀚宇国际10楼工商银行楼上(整层办公)。

乘车路线:

1、公交路线:2路、B50路、B51路、S101路、130路、186路、219路到丰庆路三全路下车。

2、地铁路线:地铁2号线到柳林站下车乘坐130路(或219路)到丰庆路三全路下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博方电气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河南省新大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