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企业 
 校友故事 
 校友文苑 

校友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企业>>正文
河南博方电气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9-04 15:49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博方电气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河南博方电气有限公司(简称博方电气)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家专业生产GCS、GGD、MNS、动力柜、配电箱等低压成套产品,XGN、HXGN、KYN等高压成套产品,YB箱式变电站及柜体的企业。

公司位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紧邻环城快速公路,交通便利,通讯发达。公司占地面积30余亩,办公面积3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10000多平方米,注册资金5066万元。公司现有员工110余人。公司一贯注重科技进步、人才培养,其中有高级工程师及电气行业高级顾问9人,高级技术人才7人,高级管理人员7人。公司现有数控、钣金、喷涂、总装、型材车间,配有办公自动化,CAD辅助绘图设计等网络管理系统,是一家集产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并拥有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公司下设销售部、生产部、技术部、质检部、物资供应部、财务部、办公室,可以自行研发、生产各种高低压成套电力设备,部分产品通过河南省科技成果鉴定。公司生产的产品均已获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证书、CQC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5年取得AAA级信用等级证书。

多年来为市政建设、公路照明、城市景观等方面做出了贡献,且与万科、恒大、融创、华夏幸福、建业、正商、永威、正弘等30余家知名房企及河南本土房企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为适应公司扩大生产需要,拟招聘装配人才60名。


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30岁以下,熟悉高低压成套设备组装者,年龄可放宽至40岁;

2、为人正直,吃苦耐劳,热爱本职工作,机电一体化对口应届生优先录用。


待遇:

1、包吃、包住:四人间宿舍,冷暖空调。

2、薪酬:采用计件制,学徒工前2个月计件+补贴,不低于4000元(含加班)。自第3个月开始全部计件薪酬,每月公司补助500元,全勤给予300元奖励,越熟练工资越高。

3、福利:专业学习及培训机会、旅游机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公司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化工路与科隆路交叉口向北150米。

联系人:于先生 联系电话:1582481366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云南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