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我校畜牧90级校友开展毕业30年秩年返校活动
2023-09-13 16:44  
[文章下载] [字号: ]

又是秩年返校季。9月9日,是我校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我们又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返校学生,他们毕业三十载,带着悠远情思和家人的美好祝愿,从四面八方赶来,重聚在母校,重游校园,同恩师、校友团聚,共叙友情、畅谈发展。他们就是我校首批毕业的社会实践生——畜牧90级的40多名校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上午9点,校友们来到了他们魂牵梦绕的北林校区。一下车,看到熟悉的北林校区大门,再看到大门前熙熙攘攘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学生家长,仿佛时光流转,依稀浮现出他们曾经入学的场景。在老班长的组织下,校友们迅速在校门口排好了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跟随校友办工作人员一起参观阔别已久的母校。他们整齐的队伍和充满力量的口号,引来了很多前来报到的新生驻足观看,满满的正能量!

北林校区大门前整理队伍

看到了熟悉的教学楼、实验楼、宿舍、餐厅、图书馆,往昔在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画面浮现在校友们的脑海,大家相互述说着自己大学时的生活记忆。

老实验楼前合影

 一餐厅前合影

宿舍楼前合影

在龙子湖校区,当看到人数更多,面积更大,教学楼更新的校园,大家对学校的飞速发展表示自豪。在校友办老师们的组织安排下,校友们集体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在校史馆讲解员的讲解中,他们对学校30年来的发展有了深层次的了解,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参观校史馆合影

图书馆前合影

座谈会上,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代表学院对畜牧90班40余名校友能在毕业30年之际,回望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校友们介绍了近些年来动物科技学院取得的成果,希望校友们保重好身体,共同见证未来动科院的辉煌。校友办主任王明栓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30年来的变化,通报了我校目前在全国本科院校的排名情况,代表校友会对在各自岗位上为社会、行业、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特意转达了校领导对去年疫情期间校友们捐钱捐物、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感谢之情。出席座谈会的老师们向昔日的学生们介绍了各自这些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毕业30年后能重新团聚在母校表示祝贺与欣慰,并由衷地祝福他们未来的道路能够更加辉煌。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致辞

班长徐英全对各位同学克服困难参加毕业30年同学会表示感动,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母校取得的丰硕成功表示自豪。各位校友也纷纷叙述着30年来的奋斗历程,回忆着大学时的点点滴滴,激动、高兴、感慨、期待之情汇聚一起。校友代表李春群在发言中表示,在母校的培养下,获得了扎实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使他们受益终生。本次聚会,同学之间个人成功奋斗历程的分享也激励着大家在各自的领域中继续不断前行、超越自我。他们决心将这次聚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为母校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母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班长徐英全在座谈会上讲话

校友办主任王明栓,班主任张卫华,任课老师张恒业、高丽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在邵亮同学主持下,气氛热烈融洽


恰逢教师节来临,班委代表全班向学院敬献了纪念品、向与会老师献上鲜花,以表达他们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师生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校友中科院研究员孙周通应邀返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校友乔海莉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