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我校广东校友会成立
2021-12-21 10:38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8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广东校友以“云会议”的形式在学校龙子湖校区和广东大广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会场,成功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领导、各学院校友分会、广东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近300位校友的在线参与下,我校广东校友会正式成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副校长杨宝进,院长办公室主任薛协超,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会长王春明,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金融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广东部分校友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2010级兽医专业校友陈丹美主持。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会场

大广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场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回顾母校发展的光辉历程。

罗士喜校长对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广东校友在疫情之下、百忙之中齐聚一堂召开本次会议表示欢迎,对广东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对广东地区的校友把深厚的中原文化与改革开放的文化相互结合,在南粤大地上为我国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学校将坚持牧工商一体化融合发展的道路,朝着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迈进。他希望广东校友与母校同发展、共进步,充分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扎扎实实的为校友创业创新铺路搭桥,为校友事业发展推波助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校长罗士喜致辞

杨宝进副校长宣读了学校校友会关于成立广东校友会的批复。1998级畜牧专业校友、广州市晟邦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洪年代表广东校友会筹备组作校友会筹建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我校广东校友会章程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广东校友会理事会成员。

副校长杨宝进宣读批复

校友龙洪年介绍广东校友会筹备情况

校友韩国清宣读章程、选举办法

校友吴夙强宣读理事名单

校友吴光辉宣读理事会主要成员名单

广东校友会首任会长、我校1979级兽医专业校友、大广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胜勋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努力担当起这份责任,遵循“以联络校友感情,了解校友需求,展示校友风采,拓展校友资源,凝集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的校友会工作原则,积极宣传母校,扩大母校的社会影响力;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为母校的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将广大校友们的深情厚意化为母校发展前进的不竭动力,以学缘情为纽带、以平台建设为载体、以共同发展为目标,校企联动积极拓展合作空间与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

新当选会长张胜勋发言

校长罗士喜代表母校向广东校友会颁发会牌和聘书

会长张胜勋代校长为副会长颁发聘书

副会长张万里代校长为理事授牌

合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来自春天的邀约--东方嘉禾影城女神节回馈母校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终日乾乾,与时偕行—04级校友冯国伟应邀来我校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