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我校浙江宠物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2021-04-03 22:11  
[文章下载] [字号: ]

 

浙江宠物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

 

4月1日,我校浙江宠物行业校友会在杭州召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杨宝进,浙江小动物行业诊疗协会会长、佳雯创始人谢作煅先生,宁波宠物诊疗行业协会会长吴迂夫先生,谛宝诚(上海)医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涂玮女士,智汇湖畔(宁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辉先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会(以下简称“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友办主任王春明,动物医药学院书记刘永录,浙江宠物行业各企业领导,浙江部分校友代表参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杨宝进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宠物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达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学校的动物医学专业、中兽医专业为临床兽医行业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从事宠物行业的校友成为浙江宠物行业的中坚力量,为当地宠物行业健康发展与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校友会成立之后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开拓性地做好各项工作,校友们凝心聚力,精诚合作,加强沟通协调,奋发进取,为行业、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宝进副校长致辞


刘永录书记代表动物医药学院祝贺大会的顺利召开。他强调,学院与省内外百余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密切合作与大力支持,离不开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2021年将迎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希望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学院和校友共同助力母校再创辉煌。 


刘永录书记致辞

 

王春明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浙江宠物行业校友会的批复》。 


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友办主任王春明宣读批复

 

浙江宠物行业校友会首任会长、我校2008级宠物医学校友陈明升发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努力担当起这份责任,服务好浙江宠物行业发展,为行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和人才支持;努力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互动,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尽可能整合校友资源,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浙江宠物行业校友会首任会长陈明升发言

 

杨宝进副校长为浙江宠物行业校友会、宠物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杨宝进副校长为浙江宠物行业校友会授牌

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杨宝进副校长为宠物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浙江宠物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合影

 

在随后的校企合作宠物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上,谛宝诚(上海)医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涂玮女士介绍了宠物医院相关设备及高端技术服务,智汇湖畔(宁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辉先生分享了宠物医院运营和管理理念,浙江小动物行业诊疗协会会长佳雯创始人谢作煅先生、宁波宠物诊疗行业协会会长吴迂夫先生以及宠物医院院长对宠物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新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企合作宠物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会议期间,杨宝进副校长走访了浙江宠物行业校企合作单位瑞派虹泰宠物医院,看望了校友及实习学生。 


走访瑞派虹泰宠物医院并看望校友及实习学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校友徐锋作报告
下一条:成长的感悟 | 食品加工技术专业1994届校友徐锋应邀来校作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