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重温校园梦 共叙同学情——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02级动科班毕业15周年同学会报道
2020-08-25 09:03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8月23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02级动科班25位同学重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纪念毕业15周年。

经过筹备工作组成员王振豫、杜全勇等同学及2002级动科班班主任吴静老师的精心策划和细致安排,期待已久的聚会在简单而温馨中开始。在吴静老师的全程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在李馆长的精心讲解下,同学们重温了母校校训和历史沿革,对母校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母校巨大的发展变化深感自豪。

认真聆听李馆长讲解校史

在校史馆合影

走出校史馆,同学们来到了学院去年新建的豫酒文化馆参观。通过参观,同学们了解了河南省悠久的酿酒历史,领略了河南酒文化的丰富内涵。同时,对母校在拓展专业设置、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发展高度赞扬。

在豫酒文化馆参观

忆往昔,同窗数载;看今朝,芳华依旧!同学们当年在校就读的畜牧工程系现在发展得怎么样呢?带着激动的心情,同学们来到动物科技学院(原畜牧工程系)教学楼。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院长席磊热情地接待了同学们,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在实验管理中心李新政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整洁明亮的廊道、现代化的实验设施设备、专业精细的学科设置、未来向高精尖发展的专业规划,同学们边听边看,感受着曾经就读的动科专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心中感概万千,为自己曾经毕业于学院动科专业深感骄傲和自豪。走出动物科技学院,同学们和老师们留下了难忘的合影。

在动物科技学院合影

简短的参观之后,同学们和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春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黄炎坤,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副院长邓红雨、党委副书记冯广鹏出席了座谈会,和同学们齐聚一堂。王春明主任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创建和发展历程,她表示,希望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充分发挥校友的中介作用,促使母校资源与校友资源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共同发展。席磊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近些年,学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令同学们备受鼓舞。吴静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十五年前在校担任2002级动科班班主任期间与同学们在一起的温馨画面。十五年前的点滴仿佛历历在目,大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谆谆教诲指引前进方向,深深师恩永记铭记心间。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和对他们取得成就的肯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校看看,学校和学院永远会支持并助力大家的发展。

同学会点滴温馨画面

会上,四位同学代表做了发言,一起畅谈母校、母系的巨大变化,以及同学们毕业十五年来的工作生活经历、体会和感想,回忆当年的师生情谊。

短暂的相聚,带来了阔别多年后的问候与祝福,化解了多年不见的思绪和想念。问候老师是感恩,看望母校是情深,祝福同学是真心!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巨大的发展变化深感自豪,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争创佳绩,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一行赴南阳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下一条:食品九三班毕业20周年聚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