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保险专业校友座谈会召开
2019-09-27 15:30  
[文章下载] [字号: ]

925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保险专业校友座谈会。来自保险行业一线的多名优秀校友齐聚514会议室,院领导及保险专业教师就保险学专业建设与发展征求建议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

会上,黄良杰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肯定了校友在学校和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校友们结合自身求学与工作经历,畅叙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感谢学校的教育与培养。围绕保险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等话题,校友们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欢乐融洽的气氛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陈复昌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位校友的出席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校友发挥专业优势,开拓更广阔的事业空间,共同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优秀校友普尼尔集团董事长赵武从当前到成功的距离”专题讲座
下一条:物流与电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