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捐赠项目 
 捐赠活动 
 捐赠管理 

捐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捐赠活动>>正文
艺术学院01级建筑装饰班、02级广告设计班全体同学捐赠
2020-04-01 14:53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日上午,收到我校艺术学院01级建筑装饰班、02级广告设计班全体同学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额温枪2把、3.785升装84消毒液8桶、100毫升装TQ防疫灵消毒水360瓶。

01级建筑装饰班组织委员王东伟、学习委员侯艳华,02级广告设计班班长郑科、学生代表张晨艺、宋志尚代表两班同学前来捐赠。副校长张卫宪、校长办公室主任贾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在钦、辅导员段阳老师到捐赠现场,接受捐赠并对各位校友的捐赠表示赞赏和感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2018级宠物医学专业亓凯旋同学向学校捐赠84消毒液40公斤
下一条:艺术学院05级广告二班捐赠84消毒液10箱,酒精免洗洗手液2箱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