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捐赠项目 
 捐赠活动 
 捐赠管理 

捐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捐赠活动>>正文
捐赠公示 | 疫情防控捐赠情况明细
2020-04-13 11:25  
[文章下载] [字号: ]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传真情。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校友会和学校各部门领导的广泛宣传之下;广大校友、全体师生及亲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竭尽所能提供各种防护物资、聚沙成塔,截至到4月9日截至目前累计收到爱心捐赠89笔,累计金额壹万肆仟玖佰柒拾贰元整(14972元)、酒精748.5升、含氯消毒液4653.36升、含氯消毒片 50000片、普通洗手液657瓶、一次性手套21800只、手持式红外测温仪 139把、护目镜152副,一次性医用口罩50955个,测温门2套、玻璃体温计4230个及其它物品。

在此,我们向每一位伸出援助之手的校友和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现将捐赠明细公示如下:


从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发生至今已经过去三个多月的时间,随着国家的强力干预和无数专家、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目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广大校友、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爱心企业积极捐助学校防疫物资,支持学校防疫抗疫工作,我们再次向各位伸出援手、热心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爱心企业表达诚挚的谢意,欢迎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期待疫情过后,期你返校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0年“我爱母校”年度捐赠 | 商务英语2011级1班聂延召捐款63元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2018级宠物医学专业亓凯旋同学向学校捐赠84消毒液40公斤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