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会概况  校友组织  校友活动  今日母校  校友捐赠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捐赠项目 
 捐赠活动 
 捐赠管理 

捐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捐赠活动>>正文
义捐红外体温检测门,助力母校抗疫保平安
2020-03-09 15:53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2004届毕业生孙晓红,现任任河南省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坐落于河南省孟州市产业集聚区珠江大道80号。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孙董事长身在孟州,通过网络密切关注母校,多次与母校郭良兴老师联系,希望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做点贡献。郭良兴老师所在的动科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与校领导和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沟通。由于处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孙晓红不能回到母校,2020229日,按照学校所需孙晓红董事长通过京东为学校订购了一套“掌盾ZD-916CW”红外线体温检测门,价值14800元。36日上午通过物流送达牧院龙子湖校区。

   动科院郭良兴老师代表晨源生物科技董事长孙晓红,副校长张卫宪、校友办主任王春明、社会服务办主任胡盈利、动科院党委书记王建伟、院长席磊代表学校参加了捐赠仪式。

   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打响以来,我校校友非常关心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通过各种渠道踊跃为母校送来了学校急需的防控物资,为母校战役情、保平安贡献了力量,校领导、广大师生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校友们!同时也祝愿我们的校友事业兴旺、家庭幸福!母校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与会计学院校友、学生捐赠测温枪10把、一次性医用口罩7100个
下一条:2011级兽医对口2班毕业生杨威为我校捐赠84消毒液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0067

友情链接 :